剑挑玫瑰。

不要关注我。

兼程。

是个原著向all黄。喻黄王黄还没搞出来。是个长篇。看考完试有没有脑子去写好了。……

黄少天开口时未能忍住,语调落了个较大起伏。他手指紧握在一起,似是要用这曾无数立于巅峰的保障给自己说完的勇气。剑圣觉得自己像被丢进深海,所有去处已尽并无归途,即使是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也不免哽咽。但他依旧装作光芒万丈,把这当做慰廖借口,任凭情绪把声带主宰。
“叶修,我说过了,当初走的是你。我们没关系了。”
随后他拒绝挽留,以夜雨声烦的锋芒斩开一切羁绊和誓言,丢弃过往执迷的自己,尾音结束的潇洒自如。
徒俱孤傲。

周泽楷眨眨眼睛,细长的睫毛给他加了不少无辜气质。然后他握上黄少天的肩,就着s市厚重热度轻轻啄吻柔软的双唇。年轻剑圣有一瞬的手足无措,接着便是亘古不改的迎合。周泽楷笑的很轻,像是片细小的羽毛,可机会主义者从不错过他的开怀,拽着爱人的领口剖白不悦。
向来温顺的青年觉得不该任由他去,于是垂首对着黄少天的耳框呼出道禁制。
“喜欢。”
“……爱。”
没头没脑的句子意外的好懂,就像他们的爱情由简洁方式贯穿始终,就理所应当的风雨无阻。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