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挑玫瑰。

不要关注我。

唐菓不能吃w:

《佳偶天橙》二宣!!【bgo摊位号已出,H2】

刊名:佳偶天橙

原作:全职高手

配对:黄少天&苏沐橙

页数:44p

字数:2w↑↓

价格:15r

规格:A5

包括:正本+明信片

 销售方式:218bgo场贩【摊位号H2】,余本之后开通贩


参本人员

主催:唐菓@我

文手:唐菓@我/ 南窈 @花萌萌! / 川 @川里有鱼 / 雪墨 @雪墨染 / 粥碗一 @粥碗一 

Guest:四夕不沉 @板凳布利多 

封面:半轮秋 @半轮秋 

明信片:阿兮 @-咸鱼兮- 

校对:唐菓@我

排版:一年好景 @一年好景君须记 

宣传感谢 夜墨    

 

试阅

 

铃声刚好响了,苏沐橙放下电脑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黄少天紧张地咬着唇还偏要装出一副潇洒的模样靠着墙的样子。

在苏沐橙憋笑的表情里,黄少天最终还是投了降。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垂头丧气地走到她面前,伸出了手:“好吧,我输了,交由胜利者苏沐橙大大自由处置……”

话音未落,苏沐橙就伸出手去,握住了他摊开的手掌。“无期徒刑。”她笑道,嗓音一如最初相见时的清脆。

但是这一次,黄少天更清晰地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隔壁的她》by雪墨

 

“圣诞快乐。”它听见他的声音在风中散去,周身陷入温热的柔软。它的新主人显然有些怔愣,带着毛线手套的手捧着这个被塞进来的“意外之喜”。

“你是圣诞老人的礼物吗?”她的声音甜甜的,像是它结成冰糖的内心,它试图回应,在风中努力摇晃着被竖起的包装纸。

那是他们故事的开始,青涩少年随意送出的礼物,像是一粒铃铛,挂上了她们的红线。

——《红线》by川

 

“那你说?”苏沐橙偏偏脑袋,甚觉好笑,挑眉看他等待下文。

“我说啊……”他眼睛里闪过一丝得意,像是一直在等待她抛下的随意问句,思量一下故作轻松拽着姑娘纤细手腕,避开晚自习后汹涌人潮行至角落。冷静的机会主义者将通红双手搓揉两下塞进口袋,似乎刻意压低了原本清亮嗓音,还给苏沐橙一个深沉问号。

“苏沐橙小姐,我可以追你吗?”

他棕黄发丝明亮好看,眼底骄傲光芒闪烁。

——《坏习惯》by南窈


“沐橙,还记得我和你说过,我拜师第一天,师父问我为何习剑时,我所答为何么?那时我答,为天下人。今朝廷积弱已久,又逢虎狼外侵。我于国,于己,于你,都不能不为国尽一份绵薄。”

他歇口气,又挤出一个笑容来,“待我归来,定要为你铺十里红妆,你不是不能离开此山么,那我便把外面新奇玩意都带回来送给你,荷花酥玫瑰饼桃花团子如意卷糖火烧藤萝饼糖蒸酥酪,一样不落。”

苏沐橙望着腕上那只玉跳脱在风中以极微小的弧度晃动着,一抹红色浮在跳脱表面,随着跳脱的晃动而若隐若现。

“等你回来。”她听见自己闷闷地说。

那时,自己应该是深恨不能离开这座熟悉无比的山峰的,她甚至不愿道别,只怕道别会变作两人见小小罅隙,一经时光挤压,便无限张裂,直至无法弥合。

此刻,她却无比希望时光倒转。

因无它,她欠他一个道别,一份心安。

——《春水碧于天》by粥碗一

 

“我在。”他回过头,意外地少了话语。

他的神色认真地过分,苏沐橙愣在原地,试图理解他刚刚讲的那句话。有灼热的温度一点一滴透过相接的掌心传递到了苏沐橙的身上,炙热的温度好似空中撒下的一抹艳阳光。

他们的眸眼对视,苏沐橙突然就望见了点点晶莹细小的东西安静地落在了面前人的瞳孔中,忽闪忽闪地,像是星星。

执着认真的他耀眼地就像星星。

——《恰遇星辰》by唐菓

 

她是四季的繁花,是白昼的美梦,眼睛里静淌着一片星辰大海,洒满了细碎的光。

黄少天握紧了她的手,将她小小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中,彼此的温度缠绕着不分彼此。

鸦深色的夜被城市的灯火染上了绚丽色彩,黄少天抬脚踏进这份绚丽之中,踏入了她的星辰大海。

他愿与她同行于漫长余生。

——Guest《白昼非梦》by四夕不沉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